close
其他的文章都在這裡喔~
目錄篇(點我點我拜託點我!!)😣😣😣😣
 

之前最早羽化的那對夫妻

每次我打開來觀察順便看果凍有無需要更換時
總是撞見他們在做蟲生中最重要的大事😳😳
害我每次都很害羞打擾到他們😜😜
在12/打開來看的時候發現---
有一顆白白亮亮的蛋蛋啊!
而且母蟲非常的虛弱😦😦
應該是公蟲太不知節制吧…
那顆蛋真的是非常小顆啊~
12/5號剛投產
完全性趣缺缺啊😮😮
12/6激情期😍😍😍
12/9持續的激情😍😍😍
但是他們非常害羞
被打擾到就會僵直不動😩😩
所以一直沒有確認到底有無交配過
直到它的出現,一切的一切都有了答案
真的是非常的小啊😓😓
所以就把母蟲放入兜土中產卵了
在那之前先餵一個果凍
畢竟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嘛!
身體強壯才可以多生一點
而公蟲則配給她另一隻母蟲啦~
與此同時,在12/13日最後一隻公蟲
今年的最後一隻化蛹了
看體型應該也是此批最大的!
而第四隻母蟲在12/14也羽化了哈哈🙌🙌🙌
在12/14
再度挖開產房
找出了4顆蛋,再度投產!
 
敬請期待下一篇幼蟲篇啦~
 
其他的文章都在這裡喔~
目錄篇(點我點我拜託點我!!)😣😣😣😣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,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